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国家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切实提高国家奖助学金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按照上级文件精神,10月初我院开展了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学院首先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副院长李长江、学生处处长贾晓红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系领导,会上学院领导重点强调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流程和要求。

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由班级民主评议并推荐,各系(部)评定公示,报学生处审核,最终产生22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395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898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截至11月4日,2016年的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并将奖助金名单报财务审核。

通过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极大的缓解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学压力,使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