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在山西省学生资助工作会上受到表扬

发布日期:201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4月27日上午举行的“2012年山西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受到上级领导表扬。本次会议由省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勤主持,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郑晓琴、省开发银行副行长马晋民和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主任秦根元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来自山西各地区教育局、各高校和省职直属中学,有一百余家单位,共二百余人。我院学生处资助中心魏德壮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秦根元主任总结了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当前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指导,同时,布置了2012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秦根元主任在谈到贷款回收的情况时,表扬了我院和太原理工大学阳泉学院等学校的工作成绩。秦主任在讲话中提到,我院2005年度、2006年度贷款回收率高达95%,没有不清楚数据,工作扎实。

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资助工作进行了理论上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贷后工作的主要任务,激发了从事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