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长治学院第三届趣味心理运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治学院第三届趣味心理运动会通知


院系:

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学校决定举办以“快乐运动·别样青春”为主题的长治学院第三届趣味心理运动会。现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参与面广的活动,充分发挥运动对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达到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二、活动主题“快乐运动·别样青春”

三、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下午15:30(因天气等特殊原因造成活动改期,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

、活动地点:南北校区操场

、活动项目及规则

(一)烦恼踩踩踩

(二)你过“七”了吗

(三)心理问答我能行

(四)你敢“跳”否

(五)六只脚的我们

(六)只有我有“座”

(七)石头过河

具体的项目规则,详见“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微信公众号。

、活动要求

1、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本次趣味运动会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2、本次活动,各院系需出七支队伍参加七个项目,每支队伍仅限五人,各院系统筹好参赛人员并填写报名表,并于5月15日前发至邮箱18234509918@163.com,联系人:董宁宁,联系电话:1733505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