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的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使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教育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学校将组织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5月20日至6月5日

二、对象:我校在校的本科学生

三、活动内容

学生可以关注长治学院或“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查找历史消息“2021年长治学院诚信和金融知识网上答题”,扫描答题二维码进行答题(注:学生可选择“长治学院”或“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其一进行答题)。

四、工作要求

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活动内容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各院系组织参与活动的学生数及答题质量将成为年底学生工作考核的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