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20年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2020年5月19日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开学工作志愿者培训会。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宋倩倩、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江红、副处长李信如和团委副书记郭寥、各系(部)分团委副书记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信如主持。

会上,学生志愿者集体学习了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宋倩倩为学生志愿者做《学校新冠肺炎感染预防与防控措施》知识专题讲座,利用PPT专业系统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症状表现、传播途径、防控原则等知识,着重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以及在志愿服务期间需要加强勤洗手、保证充足睡眠、保持社交距离、常通风、不聚集等重要预防手段,提醒志愿者注重自身防护。

李信如为志愿者介绍了本次迎新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原则、责任分工及其他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以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认真细致的服务迎接返校学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返校工作。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生志愿者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我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全力以“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