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惩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惩通报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全院师生组织开展创先争优的各项活动中,我院涌现出一批政治思想素质好、专业知识水平高、立志献身祖国各项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这些学生能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参加社会实践、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青年学生奋发有为,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争先创优活动中来,经院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决定对武慧等237名2016年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并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再接再厉,发扬艰苦创业,勤奋学习,勇于奉献,服务人民的崇高品德,在新的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系(部)要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生名单:点击下载此文件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