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评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评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院系

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评定推荐工作安排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工作要求

(一)各系部要严格按照长治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规定执行且课程成绩及综合成绩均要在班级、系部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结果异议后录入《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

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以同年级同专业为单位按学年评定,分别设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每人每年1200元,按学生人数的5%评选;二等奖学金每人每年800元,按学生人数的8%评选;三等奖学金每人每年500元,按学生人数的12%评选,其中一等、二等奖学金名额只舍不入,三等奖学金名额只入不舍,若综合考评成绩相同,以学习成绩高者排前。学习成绩有任何一门不合格者不能享受一、二等奖学金,两门不合格者不能享受三等奖学金,体育成绩不合格者不能享受奖学金。

(三)各系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学校各类学生奖助学金的审核工作,各系部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年级、各班级辅导员为直接责任人。若出现弄虚作假、修改原始成绩等违规违纪情况,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二、报送材料要求

)《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按照同年级、同专业统计,表内项目依次填写,其顺序按照综合考评成绩降序列。此表一式份,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系领导分别签字并加盖系公章后,一份系部存档、一份报送学生工作部。

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评定推荐工作请务必在10月20日前完成,并将《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优秀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电话0355-3365355





                                      学生工作部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