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首次贷款、续贷的流程

发布日期:2016-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首次贷款:

1、登陆(https://sls.cdb.com.cn)网站注册个人信息。

2、在网上填写《国开行助学贷款申请表》并导出,学生需加盖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公章;

3、学生持以下材料到当地教育局办理贷款:本人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及共同借款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若学生证丢失请在7月3日之前到所在系部办理证明,并到学生处盖章)。

续贷流程:

1、学生在申请续贷时,只需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续贷声明包括在校学习情况,对贷款的认识和意愿等,字数在200字以上,字数少于100字及贷款额度不是学费加住宿费之和,审核不予通过。

2、高校审核通过后,打印出《贷款申请表》向县资助中心提出申请,《贷款申请表》无需学校盖章。(若需要学校出示学费证明,请同学们在7月3日之前到学生处领取)

3、学生持学生证及借款学生身份证的复印件和上年合同复印件到当地教育局继续办理贷款合同。

4、办理成功后,请办理贷款学生务必在开学后两周内将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逾期不提交回执的,将视为放弃本次贷款。为防止提交过程中出现疏漏,在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时请同学们将《受理证明》复印自行留存,并在上交的《受理证明》上注明联系方式。